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工商学院校办网络中心主任张俊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OA使用情况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0:00点击:

12月12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校办网络中心主任张俊、网络中心负责人黎智及湖北点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宪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OA使用情况。交流会在信息中心副主任肖磊办公室召开。信息中心主任肖磊、网络科科长吴涛及OA系统管理员王平波参加了交流会,主要交流本院自2012年以来使用OA的情况。

交流会上,肖主任代表信息中心对张俊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主任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发展道路上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日后能互帮互助,借鉴双方信息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在信息化道路上共同成长。

肖磊(左一)主任讲话 (摄影:才雅凡)

会上,张主任对我院OA使用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包括:财务流程、发文流程、流程查询、行政办公、人力资源等模块。OA管理员王平波根据刘主任的要求,对相应模块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演示;点易通苏总经理结合OA管理员的说明情况,补充指出了OA2015版的相关新功能。

OA管理员进入系统(摄影:才雅凡)

交流会现场(摄影:才雅凡)

张俊(左一)主任查看系统使用情况(摄影:才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