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学院网站技术团定期进行培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4年12月26日 00:00点击:

网站技术团(本文后面简称网技团)是信息中心下设的技术性社团,本技术团成员来自于学院各个系的学生,负责学院网站相关页面的设计和“校园E生活”的编辑。为了提高网站技术团成员的业务能力和实践能力,本部门每学期聘请专业的网站设计老师定期对其成员进行培训。

2014年9月,为了更好地做好网站设计和“校园E生活”编辑的相关工作,信息中心主任肖磊要求负责网站建设和管理的褚小亮老师结合本学院网站建设和管理的实际情况对网技团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主要内容为:网页静态标签的讲解及基于DIV+CSS的界面设计方法。王平波老师做辅助性培训,主要是学习ps软件处理图片。

本学期网技团培训课程安排在10月份至12月份期间每周周四晚上18:30-20:00,培训地点在602机房。

培训老师讲课现场(摄影:王晶)

学生学习现场(摄影:王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