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确保网络畅通,保障全校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作者陶正昌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9:03点击:

近期,武汉市突发新冠疫情,我校接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定在我校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信息中心按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闻令而动,对疫情防控给予充分网络通讯保障。

全校核酸检测,网络保障先行。信息中心接到任务后,迅速前往核酸检测场地进行实地勘察,由于核酸检测采用手机连接无线网络,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对无线及移动网络连接要求较高,信息中心一方面优化检测区域无线网络,另一方面,紧急联系网络运营商对现场移动网络进行优化,由于检测现场处于图书馆负一层,网络信号较差,网络运营商在核酸检测现场增加了网络设备,确保核酸检测所用网络设备都能够顺利入网,全力以赴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信息中心坚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顺利完成全校全员核酸检测,信息中心发挥专业优势,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稳定的网络保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