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陶正昌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06点击:

3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评估工作动员会,部署评估冲刺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信息中心肖磊主任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肖磊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冲刺阶段评建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理顺思路,细化任务,明确职责,确保评建工作质量。接下来肖磊主任就信息中心评估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针对学校网络和网络安全,要求在学校全区域内实现内网接入,方便学生访问校园网教育资源,同时网络安全项目也要加快审核推进。一网通办、校园一卡通、OA等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要尽快联系供应商和相关使用部门协调处理。办公电话以及企业微信电话的选择和实施要尽快选择方案。评估时使用的会议室、报告厅等根据网格员区域划分进行设备检查和技术支持。校园广播等公共设施要密切注意使用情况。教学区域设备维护由供应商提供技术人员驻场的,要通过培训合格后才能在评估期间负责相应教学区域设备。备用设备的预备采买要尽快落实。针对评估专家前往实训基地调研、专家住宿区域的网络保障、教学设备的更新进度等问题全体成员进行了相关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对策。

会议的最后,肖磊主任要求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突出评建工作重点,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深化工作方案,梳理工作内容,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模拟演练,明确责任,精准服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