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院调研、推行信息网格化管理——第三站 马克思主义院与通识教育课部

作者陶正昌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4:58点击:

3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肖磊主任带队来到了本次信息服务调研工作的第三站——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课部,与何捷一院长、黄健主任和王利军老师针对信息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探讨。同时,也向学院介绍了“信息服务网格化管理”的全新服务模式,并由信息网格员在现场建立了网格联系。

调研中,何院长、黄主任首先对信息中心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尤其对服务及时性、服务态度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对教学设备更新、教学办公的信息化、自动化提出了一些想法与建议。肖磊主任表示随着学校的重视和投入的加大,设备问题已经开始逐步改善;我们的OA系统、“一网通办”及“一表通”系统也在持续建设和完善中,教学和办公将进一步实现信息化;对部分细节问题,肖主任与何院长也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和分享。

对于学生出勤系统、教学系统数据融合和校园文化的信息化展示等各项建议,肖主任则表示这些建议十分契合信息中心的工作规划,信息中心已经在利用各种信息手段进行技术尝试,并将学习优秀公办院校的经验进行方案设计。随着各项计划逐步推进,信息中心会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到新的高度,信息中心的服务也将达到新的水平。

“信息服务网格化管理”是指由信息中心的信息网格员深入学院贴近服务对象,主动了解服务需求,及时协调服务资源,收集老师们的问题与建议,并及时反馈各项工作的进展,从而提供更高水平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