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与信息中心联合举办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0:13点击:

2月8日、9日下午,教务处与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两场关于多媒体教室设备的培训会,以此来帮助老教师们熟悉学校的多媒体教学环境,快速掌握教室设备的使用方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培训会采用了滚动讲解的形式,信息中心的培训老师整个下午都在教室等候教师们的到来,随到随讲、现场演示,对如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1.  教室多媒体教学环境:中控、电脑、无线麦克风、鹅颈话筒、投影等设备的具体使用方法。

2.  U盘使用事项:教室电脑统一使用安全U盘接口,电脑有保护还原机制,杜绝了病毒传播、保护个人数据安全。

3.  故障报修方式:一键报修、运维扫码报修、企业微信网上报修、电话报修等。

两天培训期间,有不少新老教师陆续到现场进行了学习和交流。信息中心的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反复讲解、答疑互动。我们希望此类培训能帮助老师们尽快熟悉教学环境,顺利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如果各位老师对其他问题任有疑惑,或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建议,欢迎随时与信息中心服务网格员联系,帮助我们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