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场指挥 全力保障”——信息中心开展全校会议室设备检查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09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评估期间会议活动能够顺利进行。3月1日,信息中心肖磊主任带队开展全校会议室设备情况检查。肖磊主任首先来到行政楼各会议室,对会议室的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查查看设备使用情况,对于可能出现问题、效果较差的设备,要求相关人员问题设备进行整改一定要在评估进行之前把会议室相关设备调整到最佳使用状态,保障评估会议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肖磊主任又来到各学院会议室,深入检查各学院会议室设备使用情况。肖主任一边检查设备使用情况,一边向学院工作人员了解会议室设备的使用效果。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设备问题,肖磊主任要求随行人员认真记录,落实责任,限期整改,一定要在评估前完成设备整改,保障设备的使用效果满足评估会议活动的需求

经过肖磊主任检查后,截止发稿日前,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和金融与经济学院会议室已完成了相应的设备改造,其他会议室的整改也在有序的进行中。

肖磊主任在检查指出,会议活动是评估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相关人员对全校会议室设备从细节入手,逐一排查、堵漏补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