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改变 大改善”——信息中心进行教室讲台桌面清理改善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0:21点击:

为提升教师们的课堂授课体验、改善教室教学环境,信息中心联合教室管理中心,同时发动网技团学生成员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教室讲台清理、桌面环境改善的工作。


在前期的工作中,信息中心针对学校教室讲台尺寸和使用环境,定制了具有武院文化特色鼠标垫。新的鼠标垫解决了旧鼠标垫尺寸不合、手感不佳的问题。以前讲台上张贴的各种“提示”、“说明”上的内容也被统一印刷到新鼠标垫上。另外,信息中心还重新打印了教室“运维报修二维码”,并用较小的成本制作了立牌,新的立牌更立体、醒目,方便老师们使用。


更换了鼠标垫、报修立牌,并对旧的贴示进行全部清理之后,讲台桌面整洁程度大大提高,彻底改变了之前讲台桌面杂乱的状况。我们希望良好的教学环境能给教师们带来良好授课体验和工作心情,能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信息中心也将继续从小处着手、注重细节,持续提高教学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