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期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研讨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测试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19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信息中心于6月4日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期研讨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肖磊主持并邀请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会议讲话,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信息中心肖磊主任表达召开本次会议的契机和目的,会议旨在通过总结与梳理信息中心往年工作,讨论部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炼出成功的管理经验,优化信息中心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中,以信息中心每位成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比较突出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于教学设备维护、网络及数据安全、信息化建设规划等问题,信息中心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收获颇丰。周校长全程听取讨论并对相关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和部署。

会议最后,周校长针对此次研讨活动提出六点建议:第一,信息中心的工作要更加深入细致,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树立信息中心服务于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的良好形象。第二,信息中心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学习好的经验,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做好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工作。第三,要加强学习,提升信息中心整体的政治素养及专业业务能力水平,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树立教学服务意识,提高教学服务水平。第四,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第五,要凝聚智慧,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第六,主动做好本科合格评估中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细化指标,分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