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中心第三期教育思想大讨论—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与业务能力水平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测试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21点击:

7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期教育思想大讨论,本次会议主题是针对目前信息中心现状如何提升部门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肖磊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大家对信息中心以前所遇到的困难点进行了梳理,同时肖主任引导大家进行深入的讨论发言。大家针对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及思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吸取成功的经验,提升优化信息中心的业务水平,也对后期教学服务该如何提升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各个成员需明确思想,树立大局观,以校为家,以主人翁的精神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态度,以饱满热情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肖主任对大家的建议和思路也总结提出“3+1”处理模式,即如何进行事前检查预防、事中积极处理、事后总结及思考提升。

通过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教育第三期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转变已有老旧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才能提高服务质量与业务能力水平,本次会议对部门的迎评建和“十四五”规划工作,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