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5:43点击:

4月21日,机关八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对党光荣历史的了解,动员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会上,肖磊书记传达了学校以及省级文件精神,要求部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肖磊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认真制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二是为部门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安排了学习计划;三是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四是突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促提升。

在专题学习会上,有唱响红歌、诵读经典、故事分享、专题学习、谈谈感受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六个环节。田帆为大家诵读经典《重温红船精神》并分享了红船的的故事、褚小亮和吴涛老师以“奉献”为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在专题学习环节,肖磊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红船精神,以及红船精神的内涵及当代价值,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母亲船”,用忠诚奉献、勇敢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此次学习使党员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