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6:19点击:

1229日,机关八支部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主要负责人肖磊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实践要求;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并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全面理解并把握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发扬斗争精神,培育坚毅作风,敢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难题,推动全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校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本职工作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列入党史学习教育范畴,学深学细,并结合学习情况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同时抓紧抓实抓好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推动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