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7:07点击:

学习党史是一场固本培元的精神修炼,是适应时代发展的“利器”,更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7月6日,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磊主持。

会上,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等党史相关内容的自主学习情况进行踊跃发言,支部成员褚小亮:作为学校基层工作者应带头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以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红色基因,将党的优秀传统发扬光大,立足学校,服务师生。随后支部成员倪敏也发言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领会到发展的道路上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我们需要摸着石头过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三个必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研讨会,勉励支部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自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我校早日建成最美民办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