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评建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9:18点击: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8月19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评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信息中心肖磊主任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信息中心各位同事依次对各自负责的评建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信息中心有关的专家访谈、专家听课看课、实训基地考察、评估数据汇总等评估工作的每一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和周密部署,并就专家组入校考察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详细说明。接着,吴涛、田帆、倪敏给大家分享了8月15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会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评估工作中出现的新动向及工作思路。

接下来,肖磊主任就进一步学习李校长在开学及评估倒计时40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讲话精神,凝聚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全面、细致的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全力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会议的最后,肖磊主任首先布置了评估材料审议的相关工作,要求每一位同事会后要仔细研读评估材料,审核材料相关文字及数据,下周评估工作例会时对评估材料进行集中审议。随后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就评估工作可能存在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集体讨论,肖磊主任要求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未发生的做好预案,全力冲刺做好教育部专家组入校考察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