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52点击:

2022年8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肖磊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各位同事依次对评估材料从数据、文字、文法、结构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集体研究讨论,就上报材料相关细节进行了确认,明确了相关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对于材料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与安排。接下来,信息中心各位同事汇报了上周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及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并进一步细化了相关工作环节、流程,确保相关工作流程清晰、职责明确、工作环节高效衔接。

会议的最后,肖磊主任布置了下周的评建相关工作及开学迎新工作,要求大家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