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文档
使用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文档 > 正文

武汉学院VPN使用方法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09点击:

特殊说明:

使用长城宽带和移动宽带的老师,请使用vpn通道连接到学校内网进行操作。

具体使用方法:

1、电脑在可上网状态下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111.175.1.130:65533

1


2、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腾讯通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最后一位为字母的均使用小写。出现安装插件提示界面,此时浏览器会自动安装SSLvpn客户端到桌面,若安装被阻挡请点击允许安装。完成后即可:

2

3

备注:SSLVPN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生成一个图标,下次登陆时直接点击该图标打开登陆界面,


登陆成功后电脑右下角出现提示后可正常使用VPN学校内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