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5:42点击:

4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时机重大、意义非凡、成果丰硕,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一、迅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全部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融会贯通、真抓实干、一体落实,形成加快推动信息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二、转化学习成果,践行服务为校

通过开展党组专题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学习热潮,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充分发挥部门服务职能,找准切入点,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服务为师,服务为生”的生动实践,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信息中心落地生根。

三、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精准聚焦新时代教育教学新需求,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执行学校的《武汉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武汉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新时代高素质信息技术队伍,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就部门近期通过开展深入学院的网格化服务、网络安全排查、校园网络安全升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各个党员同志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更好地指导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肖磊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部门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部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尽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