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开学前教学设备巡查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0:10点击:

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中心从2月7日起开始对全校教学设备进行巡查及检修工作。巡检工作整体分为三轮,分别由信息中心人员、专业供应商、信息中心下属学生团队来进行。

在第一轮的巡检中,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对所有教室的相关教学设备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好记录,并进行维修排除。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教师的教学需求,对多媒体教室课堂教学软件进行了安装和升级,对实验室的专业教学软件进行了安装和部署。

  在第二轮的巡检中,专业供应商团队对第一轮发现的设备问题进行了处理,并再次对所有教室教学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测。通过供应商巡检,信息中心更准确地掌握了教学设备的健康状态、风险隐患,更有利于开展后续的教学设备维护工作。

开学前,信息中心指导下属的学生团队完成了全校教学设备的第三轮巡检工作。本轮巡检中,学生团队再次对所有教室设备进行了全面试用,检验第一轮、第二轮巡查维修的成果,确保开学当天所有教室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经过三轮教学设备的巡检工作,信息中心对所有教室、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争取做到教学设备问题没有死角、没有遗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