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场指挥 高效执行”——信息中心召开评估冲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56点击:

       2023年3月6日上午,信息中心在中央教学楼1202教室组织召开了评估冲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肖磊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选择在机房召开本次会议,采取了现场讨论、现场办公的工作模式,针对前期评估准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评估材料上的数据、文字、文法、结构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的核查、斟酌、打磨。信息中心经过集体研究讨论,就上报材料的相关细节、数据进行了确认,明确了更新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对相关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信息中心同事们现场办公,对于材料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等,当场找到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确认;对文档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的审阅修改,当天完成了评估相关材料的再次修订工作。

       会议当中,信息中心同事还对各自的评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进一步细化了各个工作环节与流程,确保相关工作流程清晰、职责明确、衔接高效。

       会议最后,肖磊主任布置了评估冲刺阶段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