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学信息化为武院思想大讨论加油助力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测试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6:18点击:

2020年5月10日信息中心再次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讨论会,进一步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此次会议将讨论部署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建设方案。

首先,会议在肯定了学校的“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少矛盾和问题。一是基础性设备建设不够完善,适应不了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二是当今信息化技术变化发展快,资源较为紧张,建设步伐难以快速同步,对上述问题,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逐步解决。

新时代,新征程。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长远发展,信息中心对此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研究和起草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信息化建设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藉着这学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契机,信息中心将抓住“弯道赶超”的新机遇,实现跨越大发展。信息中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以科学性、创新性、导向性、民主性、可行性、系统性为原则,坚持科学发展观,创新思维方式,汇聚力量,,优化工作方法,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本年又是学校的着重之年,对此信息中心将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责任心扎实、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积极牵头做好调研、协调、组织撰稿、征求意见、专家论证等方面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规划方案。为迎评促建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成应用型、重特色、国际化的最受尊敬民办大学做出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