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度十一月主题党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许士瞻来源: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6:22点击:

2018年11月5日下午在信息中心会议室,部门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关于学习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活动:“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磊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员缴纳党费开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大家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中通报了近期部门内党建工作情况,各自负责区域的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主席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部门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组织观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肖磊同志要求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要一五一十地学透相关精神,以便更好的指导工作。要一如既往抓好信息数据工作,保证校园信息安全。各个同志要早谋划、早安排、抓亮点、抓特色,做好部门清查的查遗补漏,数据存储等工作,也要保证部门基础业务的正常开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